close
(底下有小雷:P)


鄺: 二姐,家中一切可好?
芝: 沒事。你有定期擦藥?

鄺: 哦! 下次不准在這樣嚇我。
易: 來! (扒去鄺上衣及褲子)

芝: 你知不知道鄺的委屈,我們何時可以採取行動?
鄺: 當他在我身上射時,我多麼希望你們能衝進來射他!
吳: 夠了!不要再說了!


芝: 我還是喜歡你!
鄺: 喜歡我? 三年前,你就該阻止梁那小子上我!
芝: 為了任務,你得犧牲! 中國不能亡!!!!!!!

鄺: 你為什麼要放我在這裡這麼久?
易: 下次不准你進來這裡,要!我們到公寓去做!

鄺: 你覺得我挑的這隻錶怎樣?
易: 我對錶沒研究,我只想看你戴上它。
鄺: ooop!(深情許久) 快走! 快走!
易: (連滾帶爬逃跑)

---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---

如果有同志版的戒|色
易先生是個gay 但還是娶了易太太
愛國又有衝勁的話劇社,就不會派王佳芝去色誘他,
(對不起齁,每次都以易先生為主角討論。他脫最多咩)

當然人選,可能就變成鄺裕民,而初夜即使他愛著王佳芝,
他也不會在那個時候,找王佳芝實習
也許是充當麥先生的那位角色 看起來頗有潛力的...

打麻將就免了 可能變成是開車司機或來應徵導遊先生之類的
取得易先生的信任 首次的做愛 可能還是得忍受他的SM...
即使鄺裕民百般無奈,為了家仇國恨,就被上吧

只是易先生的掙扎層面更加多元深層 一輩子幹特務沒幹過男人
失去了青春 鄺應是上天給予的人生 禮物 他放下的信任會不會更多
鄺為易獻唱 可能是一小段<牡丹亭> 結果 感動之餘又將之脫個精光
淚水帶汗水 易先從此以為自己找到 人生 與永不能見世的情愛知音

原刊於: http://eoc0204.blogspot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ri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